公司簡介

  服務項目
  作品集錦
  線上服務
  工商資料
  搜尋引擎
   回首頁   
  

  

 

虛擬網站專案設計(附屬網址) 虛擬網站專案設計(獨立網址)
網頁設計單項價格

 

☆.資訊網頁-HOMEPAGE製作

----包括HTML程式寫作、視覺創作、美術設計及廣告行銷企劃.....等之能力,為客戶製作符合企業精神、產品形象的資訊網頁風格,提供視覺精彩、美感生動並具實質銷售效果的網頁內容與最佳的Homepage人機操作介面。旭網更擁有強力的多媒體蘋果電腦(Apple Computer)為客戶企劃製作具聲音與動態畫面的Homepage,俾使網站內容增添可看性及觀賞水準。

☆ .網域名稱Domain Name註冊申請

    代客申請包含台灣地區(.tw)及全球獨立上層網址(無.tw)之領域名稱(網址)。Domain Name的註冊申請是延續企業經營多年的企業形象(公司名稱)與品牌價值(商品品牌)於全球資訊網上的必要措施。

☆ .虛擬主機租用業務


   旭網資訊的高速網路虛擬主機提供以最經濟的成本,讓客戶擁有專屬的網路主機,建立企業本身的資訊站台。

☆.CGI程式應用設計

----完全以行銷目的為導向,針對客戶的需求,設計開發專業的CGI應用程式如訪客留言板、線上(技術、新聞)討論區.....等,達到企業擴展行銷與增加盈利的效益。

☆.Internet網路撥接業務

----旭網具有台灣仲琦資訊網路公司(ht.net)的Ineternet網路撥接業務經銷商資格,提供最方便的上網方式、最穩定的網路品質、最四通八達的網路骨架、最親切的24小時服務以及最貼心的光碟贈品。

☆.E-DM網路電子派報

---E-DM(Electric Dirtect-Mail)電子直效信函或稱網路電子派報;即以透過Internet網路將欲廣告宣傳之信息,用數位數據傳送的方式,按照網路使用者的電子郵件地址(E-Mail Adderss),主動發送給網路使用者;適合執行網站開幕宣傳、網路廣告促銷、新產品市場調查、民意問卷調查、網路電子拜票……等。